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8 17:21   审核人: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3月14日下午,信息商务学院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方式,组织召开了总支扩大会、党政联席会、顶岗实习指导教师会、班主任会以及主题班会,强调并深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8D9D

在总支扩大会上,党总支书记侯艳红传达了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讲话精神,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头等大事要事来抓,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校园疫情的底线。同时明确学校的防疫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请假制度、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等事项。

为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信息商务学院各班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班级了解班会进展,并针对疫情防控问题作出了指示和强调。

BD51E

针对19级顶岗实习和在家备考专升本的学生,通过线上会议嘱咐各指导教师和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必须第一时间了解所有离校学生疫情防控情况,并强调及时跟踪、掌握学生动态。

针对非毕业班学生召开线上班主任会议,希望大家坚决做到严守纪律,严格防控。非必要不离校、严格进行班级和宿舍通风消毒、牢记疫情演练流程等。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引导师生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观念,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筑牢疫情防控线。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