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新模式 新思路:我院赴全国互联网产...
· 喜报丨我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
· 我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讲授专题党课
· 信息商务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在第...
· 信息商务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在第...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宪法宣传签名活动
· 游学生态果园,“修剪”良好心态
· 建言献策促学风 倾听心声助成长——...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喜报|我院电子商务专业75名学生100%通过教育部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2022-01-07 14:34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厅函〔2019〕19号)文件要求,2021年4月,由教务处牵头、信息商务学院负责申报的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点顺利通过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审核和验收,成为2021年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点。12月17日,信息商务学院组织电子商务专业75名学生参加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本次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由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颁发的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

18130

考前,我校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75名参考学生,在学院领导和马丽老师的带领下,制定针对性学习计划,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合理平衡学习时间,有条不紊地进行理论模拟与上机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取得了100%全部通过的好成绩。

149DF

我校作为1+X证书制度试点的实施学校,结合本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专业发展方向,将以试点为契机,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和融合。通过引导以社会化机制建设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加快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吻合度,培养新商科及新双创领域的复合创新型人才,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针对性。

159D6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