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信息商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信息商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喜讯!我院信息商务专业群通过济南...
· 消防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
· 信息商务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在第七届...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谋发展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相识相知共团聚,青春追梦今朝日...
· 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岗位实习安...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我校成为济南市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2021-07-16 09:31   审核人:

2021年7月15日,济南市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年会暨理事会大会在济南职业学院顺利召开。

我校李海平校长、信息商务学院赵红艳院长被邀参加。在理事会大会中,我校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李海平校长被选为副理事长、赵红艳院长被选为理事,同时赵红艳院长被选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

济南市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在2021年6月被教育部认定为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是原济南市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莱芜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合并而成。该集团宗旨是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增强办学活力。形成以职业院校为主体、以企事业单位为依托的多层次、立体化办学体系,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升职业教育的综合实力,为济南市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

今后,我校将以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以未来职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为目标,深化管理体制机制变革,打造以“企业指导、学校主管”的产业学院,以此推动我校职业教育的创新和发展。


赵红艳院长参加济南市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年会暨理事会大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