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消防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
· 信息商务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在第七届...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谋发展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相识相知共团聚,青春追梦今朝日...
· 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岗位实习安...
· 信息商务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联谊活动
· 我校加入全国嵌入式系统行业产教融...
· 热烈欢迎山西省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谋发展
2023-11-08 20:10   审核人:

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信息商务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海峰带队赴山东淘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高电商产业园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院长赵红艳、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辉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相关企业的热情接待并实地察看企业环境及我校学生实际工作状况,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接着双方围绕学院专业特色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企业工作经历,个人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企业负责人也充分肯定我校学生各方面能力,期待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刘海峰校长首先对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在企业工作的学生表示了亲切的关怀和祝福。寄语我校学生能够在企业中不断学习和进步,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为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一方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继续推进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学校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为双方提供更多的政策和资源支持,为学生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积极推进与各用人单位间的合作,为毕业生挖掘就业资源,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