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消防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
· 信息商务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在第七届...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谋发展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相识相知共团聚,青春追梦今朝日...
· 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岗位实习安...
· 信息商务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联谊活动
· 我校加入全国嵌入式系统行业产教融...
· 热烈欢迎山西省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双报到”志愿服...
· 校友企业山东正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相识相知共团聚,青春追梦今朝日”——2023级信息商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三班举办班级团建活动
2023-11-02 11:21   审核人:

 

  秋天的风,带着收获与期待;金色的叶,翻篇新的故事。时序如歌,每一刻都在绽放新的节奏。为加强班级新生相互了解,打破隔阂,增进新生之间相互交流以及增强凝聚力与团结协作能力,信息商务学院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三班于11月1日下午在操场举行团建活动,辅导员武历洋、齐庆香参与指导活动。

       

  班级同学共分为六个小队,在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有力的步伐,逐一亮相中,拉开了团建活动精彩的序幕。

  活动现场,各种妙趣横生的小游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传声筒”考验着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会计三班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全情投入,大家的拘束感在游戏中也慢慢消失。

  “老狼老狼几点了”环节是速度的考验,同学们凭借聪明才智和青春的速度展示自己的风采

  “抢板凳”环节中,各个同学聚精会神,目光直盯板凳,只在一声令下,同学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争先抢坐板凳,场面十分激烈却又不失欢乐。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班级团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本次组织的新生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游戏项目比拼中熟悉彼此、增进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新同学更好地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三班会带着这份热情与朝气,走向更远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