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 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大学生“千企...
·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落实...
· 我院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企业教师...
·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 我院笃志大讲堂第九期:“解读创新...
· 我院举行校友联谊活动
· 新视觉影视动画CG行业分享会
·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 我院召开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
· 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3-04-24 20:59   审核人:

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师范正行风。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法制观念,规范从教行为,4月24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企业驻校人员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席素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红艳主持。


E50A1


席素梅处长首先传达专业技术岗位职称聘用合同履行情况督查相关要求,动员各位教职工自查摸底,对照岗位聘用合同梳理岗位任务完成情况,提醒各位教师积极完成职称聘期内的目标任务,为学校“创优升本”提供有力保证。


E4394


院长赵红艳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颁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加强师德修养,模范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以自己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以自己良好的思想和道德风范去影响和培养学生。赵红艳院长同时公布了《信息商务学院全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自查自纠实施方案》,提醒全体教师时刻以师德准则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朱英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师德师风是衡量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意义重大,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保证。二是要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和任务。牢固树立高尚的教师职业理想,认真检视整改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平。三是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领路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