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笃志大讲堂第九期:“解读创新...
· 我院举行校友联谊活动
· 新视觉影视动画CG行业分享会
· 我院召开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
· 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校友联谊活动
2023-04-21 18:39   审核人:

凝聚校友力量,畅叙同窗谊,重温师生情。4月21日上午,我院举行校友联谊活动,院长赵红艳、副院长宋济明、辅导员肖慧芹、学生代表及优秀校友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宋济明主持。


15DC5


赵红艳院长首先对参会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做了简单介绍。赵红艳院长表示,积水成渊,积土成山,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届届学生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也倡议校友们为母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EC14


参会校友分别介绍了目前的发展情况,也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交流、沟通与合作的服务平台,在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联系,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全力配合学院校友联谊工作,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


17C3A


学院希望借此次联谊活动为契机,持续加深与校友的密切联系,相互成就,共谋发展。同时勉励师生、校友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再创佳绩。同时期望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校友联谊工作,与学院共谋发展,共铸辉煌。


14EF3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