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
· 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喜报|我院杨公博老师荣获“山东省技...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2023-04-19 18:54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我院的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4月19日上午,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本次自查由党总支书记朱英华带队,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辉、辅导员参加。


1BE93


教学楼和宿舍区域是师生工作与生活最为频繁的场所,也是本次自查工作的重中之重。自查组对实验楼各楼层教室、实训室等室内外公共区域配备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楼层安全通道警示灯以及楼梯护栏进行逐一排查。在学生宿舍,自查组检查了各学生宿舍是否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以及是否存在违规用水用电、杂物乱堆乱放的情况,发现问题的宿舍已现场整改并于当天进行复查工作。


D1BC7

1E0E7


在本次学院安全排查的过程中,自查组人员都蹲下身、仰起头、动起手仔细察看,力求做到全覆盖、无缝隙、不留白。对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问题,自查组逐一记录在案,并明确专人负责整改,及时解决了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教育教学有序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