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
· 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喜报|我院杨公博老师荣获“山东省技...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2023-04-18 09:1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切实推进毕业生专升本、就业服务、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4月17日中午,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宋济明出席会议,学院2020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辉主持。


1B8B3


会上,宋济明副院长传达了《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扎实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认真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压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考试育人”理念,在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的同时,推动我院“人人重诚信,处处讲诚信”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

随后,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肖慧芹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前期就业工作部署及目前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班主任老师就访企拓岗、就业帮扶,重点群体的关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王晓辉副书记指出,毕业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程序多,班主任要下大力气做实做细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充分考虑学生的所期所盼,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同时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要终身关注,当他们从学生身份转变为校友,还应关心他们的成长,关注他们对母校的情怀,给予继续的教育。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