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这是老师应该做的!”我院教师董...
· 我院收到刘爱菊同学和尹月芳同学的...
· 我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全体...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2023-04-12 09:1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4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辉主持,党总支书记朱英华、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校学工例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我院的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A52BC


会上,王晓辉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学工处的工作安排,就近期的辅导员学习、队伍建设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在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和说明。她指出,每位辅导员都要主动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主动沉下去,走进学生生活,和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进一步促进学生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创建信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品牌。


CE9BE

朱英华书记对当前辅导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希望全体辅导员在工作中进一步思考如何找准抓手的问题,同时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学风院风班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三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建立一支高素质团队;四是加强党建引领团建,促进社团活动向专业发展方向靠拢,丰富学生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