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喜报|我院杨公博老师荣获“山东省技...
· “这是老师应该做的!”我院教师董...
· 我院收到刘爱菊同学和尹月芳同学的...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
2023-01-15 18:20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全方位、不断线”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我院于1月14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侯艳红、院长赵红艳、副院长宋济明、孟庆超、20级辅导员于惠淑、辅导员肖慧芹、20级班主任、专业负责人、校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艳红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和学习了山东省“专项行动”文件政策精神和学校具体工作要求。赵红艳院长结合去年就业情况,重点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二是开展所有活动都要留档;三是校企合作专业推荐岗位要有针对性。孟庆超院长强调了在推进就业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老师要把工作做细,严格遵守教育部对就业工作的“四不准”要求;宋济明院长则指出,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各专业负责人、校企合作方、班主任的合力配合,才能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就业工作。

侯艳红书记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开展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措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各相关老师要结合就业新形势、新要求,主动谋划,多措并举,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二是压实校企合作企业责任,发挥校企合作企业主体作用,积极加强校企协作,整合优质资源,助力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三是强化监督机制,遵守就业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守住“四不准”底线,保证就业数据真实性和有效性;四是按照“一人一档”“一生一策”要求,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要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