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喜报|我院杨公博老师荣获“山东省技...
· “这是老师应该做的!”我院教师董...
· 我院收到刘爱菊同学和尹月芳同学的...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挂职交流人员中期考察会议
2023-02-10 18:12   审核人:

为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盘活资源,激发活力,进一步拓宽干部教育培养和实践锻炼渠道,丰富干部阅历,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学校于2022年10月选派孟庆超、李虹云、董茹心三位同志来我院双向挂职锻炼。根据学校《干部挂职锻炼管理办法》,2月9日晚7点,我院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对以上三位挂职交流人员进行中期考察。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本次挂职交流人员共9位同志,其中信息商务学院外派3位同志,来学院交流3位同志,足见学校领导对我院各项工作的重视与认可。三位来我院挂职锻炼的老师涵盖岗位广泛,孟庆超担任教学副院长、李虹云担任院教学秘书、董茹心担任院辅导员。会议上,三位老师就挂职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就挂职交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解决的办法进行经验总结。


会议上,学院院长赵红艳对挂职锻炼的三位老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参会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要:明政策、突重点、求细节、敢担当、快落实、出实效。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艳红对挂职锻炼的三位同志干事创业精神提出表扬,对从行政岗位来到教学一线快速成功身份转变表示赞赏。侯书记号召老师们要不畏艰难,提出“做难事必有所得,挑难事必有所获”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勉。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