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这是老师应该做的!”我院教师董...
· 我院收到刘爱菊同学和尹月芳同学的...
· 我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全体...
· 我院召开挂职交流人员中期考察会议
·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2“云享杯”校园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初赛顺利完成
2022-10-05 12:23   审核人:

2022年9月30日上午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在实验楼414实训室举办了“云享杯”校园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初赛。本次比赛旨在推进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良好局面,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了检验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

本次比赛以网店美工和直播电商为主题, 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8名学生3支队伍参与初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都聚精会神、斗志昂扬,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展示高超的职业技能素养,比赛过程洋溢着紧张激烈又活跃积极的气氛。

赛前,指导教师马丽老师讲解了赛题,同时,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关注,鼓励参赛选手们要认真审题、比出水平、赛出风采,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为将来求职简历上增添亮点。

本次大赛意义重大,赛项以电子商务技能项目比赛为平台,通过比赛挖掘专业技能技术优秀人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与动手能力,营造和优化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应用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加快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培养。

部分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