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
·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电子商务专业、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实训答辩圆满完成
2022-10-01 07:58   审核人:

9月30日上午8点半,我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电子商务专业、金融科技应用专业慧小科在长清紫薇路中国美客实训基地举行了“2020级慧小科实训项目答辩仪式”活动。我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尹建文、我院院长赵红艳、副院长宋济明、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负责人吴兴文、金融科技应用技术负责人刘叶、我院教务员兼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班主任高杨以及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山东区校区运营教学主管范志霞、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校区运营就业主管赵广琛、慧科教育科技集团金融方向特聘导师宋健、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校区运营就业导师耿文超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基地运营管理老师张越参加本次答辩,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张绍东老师主持本次答辩。本次答辩共有220名同学参加,其中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70名、电子商务专业79名、互联网金融专业71名,有12名教师参与了实训答辩工作。

本次实训答辩共分为六个小组进行,答辩过程中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语言表达流畅,结合PPT就创作策划,背景调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阐述。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的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并对学生实训答辩PPT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指导,答辩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能够结合所学知识进行调查和研究,设计出新颖的栏目形式和栏目策略,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未来发展提供诸多参鉴。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学生进行的市场调研,数据分析较为准确,并能在此基础上提出专业的、可行的执行方案,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

最后,评审组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