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
·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2-09-28 23:13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信息商务学院于2022年9月28日在实验楼409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成员、领导班子、学工办主任、企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2019级班主任参与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侯艳红书记主持。

会上,各个企业和专业负责人分别对今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措施和打算进行了汇报。各企业负责人都分别介绍了从2021年9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就业专场宣讲会,就业持续推荐和跟踪服务等多渠道多措施帮助学生就业,并提出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计划和打算。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在就业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就业处关于今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要求有序进行,确保无“三无”问题产生。

赵红艳院长对企业负责人提出殷切期望,并指出下一步要把就业工作前置,提高企业驻校老师参与学生日常教学活动,提高学生对企业、对专业的认同度

侯艳红书记指出,针对今年的就业情况要进行全过程全方位梳理和反思,找出问题所在,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要求合作企业充分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用心用情,提高实效。学院下一步也将加强对就业工作的监管,加大与合作企业的沟通和协作,多管齐下,多方发力,多措并举,推动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