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三下乡”志愿者
2022-07-25 15:24   审核人:

2022年7月25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俞茂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周颖捷老师来到市中区党家庄展东村看望艺术学院梦之翼三下乡志愿服务团志愿学生,并为志愿者带去了慰问品。



展东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庆华与俞书记亲切交谈,说到村里的孩子在暑假期间多数以玩手机、看电视等方式荒废时间,家长强制没收孩子手机控制看电视时间还会引发一场亲子矛盾。此次暑假班的成功开班能够受到贵校师生的帮助支持意义重大,得到村内群众的一致好评。王庆华书记代表全体村民向志愿团师生表示感谢,经过一段时间的课程,看到了孩子们的改变,不贪恋家里的手机、电视,多数学生不到上课的时间,就纷纷到教室等候。


   


俞书记谈到感谢展东村两委班子给予志愿者师生成长锻炼的平台,志愿者也会根据村里孩子的需要不断完善课程内容形式,争取在短暂的暑期生活中能为孩子成长增添动力,为乡村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俞书记、孔主任志愿者亲切交流,强调要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章,提高安全意识。同时还对他们的心理状态、身体状况进行询问,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关怀。
   同时此次走访为今后长期村校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