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4 11:38   审核人:

5月23日下午2:00,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转化为踔厉奋发的工作动力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艺术学院总支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心目中的思政课》。党总支书记俞茂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与党建工作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进一步指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这为我们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分管教学院长要带领各教研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如何做好“经师”、成为“人师”,共同努力锻造一只高素质教师队伍,特别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其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的要求,把握好课程思政脉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