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5 11:46   审核人:

5月24日中午1:00,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俞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的四点希望。她结合学院党建工作,鼓励各支部要从共青团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增强自信,围绕党建带团建,支部书记积极发挥双带头人,领头雁的作用,进一步思考如何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更好的发挥出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建服务工作。团结带领艺术学院广大青年学生,青年教师成长起来,为学校发展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俞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做出安排,提醒各支部书记要继续运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灯塔党建在线等网络学习平台,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