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2022-02-23 09:34   审核人:

    为迎接新学期,上好开学第一课,抓住思政教育契机,充分利用北京冬奥会的育人价值,学党史,开新局,引领学生发奋图强,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我院于2022年2月21日,艺术学院各班组织召开了以北京冬奥会里的课程思政、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给学生们简述了冬奥会中的思政内容,通过介绍武大靖、任子威、范可新、任子威、谷爱凌等努力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国冬奥健儿们,激励广大同学弘扬奥运精神,增强中国自信,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并在班会上认真学习疫情防控、预防冬春季传染病、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火等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激励同学们传承奥运精神,塑造敢于拼搏、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引导广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引导学生建立良好安全观,助力学院新学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