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对艺术学院党总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现场评议
2022-01-08 09:31   审核人: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检验党组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2022年1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大厅对学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建业务相融合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展示。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了现场评议。

 

考核评议现场以“艺启向未来”为主题对学院开展的党建组织活动和艺术技能取得成果进行展示。青年党员教师徐子婷作为本次考核主讲人,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如何融入艺术学院大家庭,感受党组织给予的温暖,同时见证了学院的发展。随后,邀请校领导观看学院制作的工作短片,查阅党建工作档案及党员学习记录本等材料。聆听了学生支部书记孔令浩然组织的“五十弦”民乐团的现场演奏及青年教师张丽君弹奏的音乐剧《尽善尽美》片尾曲。民乐团是融合思政教育与学生素质成长于一体的活动形式发挥党建带团建和专业成长的重要载体。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郭老师带领学生现场进行书法展示紧接着,校领导欣赏了艺术设计、美术教育专业同学的服装设计、沂蒙革命老区写生作品随后,走进声乐教室,与正在开展支部活动的教师一支部老师进行交流。


此次现场展示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展示党建特色成果,以及新时代师生风采和艺术素养,起到了基层抓党建、强根基、促发展的良好成效同时,是对党务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对新一年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