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06 16:5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我院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9月6日中午12:30在阶梯11教室,学院党总支书记俞茂围绕建党百年“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立足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年龄特点、不同专业、思想实际和成长需求,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你准备好了吗?》为题讲授新学年第一堂思政课。引导同学们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了解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回放天安门广场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致献词视频,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和感悟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讲座中,俞书记通过与同学们提问互动的方式,穿插讲述时代楷模人物故事、抗疫精神、奥运精神、尽美精神、师生身边的奋斗故事等,引导同学们思考要在强国方面做出哪些准备,来实现强国有我。她期望广大同学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热爱伟大祖国;三要担当责任;四要勇于奋斗;五要练就过硬本领。教育同学们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回望历史、体悟真理、观察社会、参与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同学们不禁激动的鼓起掌来,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4::00班会时间各班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主题班会,用党领导人民群众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