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职教周活动(一)支教“云交流共享”活动
2021-05-25 14:36   审核人:


    弘扬工匠精神,夯实专业技能。艺术教育学院职教周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中,5月23日,同学们通过网络腾讯会议开展支教“云交流共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有湘西支教经历的戚龙振同学主持。有二百五十余名同学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湘西支教生戚龙振、商河支教生宁如意展示支教技能、交流教学经验心得支教学生风采,与会同学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戚龙振同学指出虚心向老教师请教是非常重要的,在与老教师的交流过程中可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宁如意同学从维护课堂纪律、做足课前准备、细心、耐心、爱心对待学生三方面讲述支教心得,提出对待学生“亦师亦友”的原则。

       


 


    

    支教“云交流共享”活动的举办,两位同学告诉我们支教本身最大的意义不应该限制在想要去教会这些孩子知识或者学习的技能,更是给支教者一个平常接触不到的途径去了解这世界,认识自己所学的专业,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它对支教老师、对被支教的学生都是双赢的。我院开展职教周活动,能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职业能力的重要性,也使每位同学在职业技能方面得到相应的提升和完善。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