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颂改革开放 筑中华绮梦”暨艺术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6届毕业生“求索”作品展
2018-11-22 11:36   审核人:

2018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四十年呕心沥血,四十年孜孜不倦,创造了一个个奇迹与辉煌。乘着时代的春风,艺术教育学院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以“求索”为主题,11月21日在图书馆五楼展厅隆重开幕。教务处刘国处长,艺术教育学院尹建文院长、陈玲玲副书记、衣文副院长,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祝林等教师与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观展览。



    本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展以“求索”为主题,意在让学生在新时代的征途中不断尝试用新的视角去探索艺术形式、关怀人文需求、创新生活理念。
    展览汇集了40名毕业生的室内空间设计作品,其中包括公共空间、办公空间、休闲娱乐等诸多商业空间。毕业设计选题凸显了设计的个性与主张,贴合实际生活,反映学生在校期间专业学习的整体水平和我院的教学质量。艺术教育学院尹院长对本次毕业展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肯定了专业老师及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祝林高度评价了本次毕业展的作品,对17级艺术设计专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祝愿16级的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本次毕业展也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评价。



    毕业设计的阶段是一个不断追求完美和探索的过程,也激励着同学们今后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要百折不挠,不遗余力地去追求和探索。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豪情万丈,抓住机遇,规划自己的蓝图和梦想,与中华复兴之路,一起飞翔,永不止步,再续华章。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