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校长李海平助力艺术教育学院教师专业发展
2018-11-08 18:12   审核人:

为了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教师专业发展,2018118日中午12:30,在艺术楼307会议室校长李海平为艺术教育学院教师做教学科研讲座。讲座由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尹建文主持。



李校长从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开始向在座教师进行分析讲述,通过申报案例讲解、文件分析等方式,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和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等。他针对学院目前教学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对广大教师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课程是基础。注重课程建设,分析课程在专业培养中的作用,结合实际进行教学设计。第二,选择一个长期稳定的研究方向。根据自身专长及学校实际,把准教学科研切入点。第三,攒东西。注重日常教学各种素材的积累,积少成多,以点串线。第四,结合工作和项目多反思。在实践教学中发现问题,并通过理论研究解决问题。第五,研究文件。学会抓住文件中的关键点,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开展工作。第六,团队作战。注重合作,多人的力量是强大的,发挥各自专长,达成目标。



通过李校长与在座教师的深入交流,广大教师对教学科研、个人专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认识。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把准了航向,有助于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