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3-09-03 15:27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开学相关工作。9月2日下午三点,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蕾带领学院相关领导、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实地考察我院思政创新发展中心建设项目。

9月3日上午十点,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在实验楼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蕾主持。王院长首先传达了李海平书记、刘海峰校长在暑期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校长主要从上学期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分析、下学期工作重点和思路三个方面布置新学期学校工作。王院长结合刘校长讲话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居安思危、自我加压、担当作为。紧接着,王院长传达了李海平书记的讲话精神,主要包括:学校工作方向永远比方法重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建融合、党建保障;面对新形势,建立新策略。王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介绍:一是实现红色基因与基层党建深度融合,完善“尽善尽美”学院党建品牌。二是围绕“传承尽美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积极打造济南高职院校传承红色基因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争创省级思政创新发展中心和党史教育基地以及国家爱国主教育基地。三是进一步提升思政课育人实效,发挥关键课程作用。四是对标学校创优升本指标,努力提升教科研水平。唐院长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建设、网络课程建设、集体备课具体要求、授课纪律等向大家进行了情况说明并明确了要求。高院长就党建、课程思政、红色校史人物研究的相关情况向各位教师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要求。下午学院又分别召开了教学工作会和党史研究工作专题会,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新学期,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继承和发扬王尽美红色革命精神,以全新的工作面貌、高标准的工作态度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