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指导作品在首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优异成绩
2022-09-22 10:5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部署安排,我院积极组织团队参加首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由我院教师张树秀、张宇、王岩指导的作品《赓续红色血脉 尽显青年担当》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教师王琳指导作品《“一带一路”的前世、今生与未来》,教师董菲菲、袁雨田指导作品《中国精神的丰富内涵》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234BD

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思政育人职能,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在二十大到来之际,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姿态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