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9-16 10:47   审核人: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升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更好推进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6日中午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蕾主持。

首先,王蕾对2022年上半年党总支书记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传达李海平书记在会上对学院党总支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未来期许,李书记强调党总支工作要对标党建“双创”指标体系,坚持“一个抓手、三条主线”党建工作思路,坚持“抓党建就是抓人心”的工作理念,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解决好工作创新和业务指标问题,真正实现“五个到位”,形成党建工作新局面。最后,王蕾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与期望:一是提高站位,直面问题;二是带头示范,解决问题;三是改革创新,打造品牌。

随后,高衍玉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业务深度融合实施方案》,强调本学期党建工作要落实好“三学”:学原著、学讲话、学红色党史红色校史。同时教师要坚持“两讲”:以党员身份讲好思政示范课,支部书记讲好微党课。另外全体教师还要做到“两关注”:一是关注课堂学生困难,二是关注身边群众期盼。

唐嫣副院长就开学一周的党员教师教学教务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对教务工作提出了肯定和表扬,对教师们第一周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方式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下周新生开课,要抓好教学工作,并就教师常规的课程建设、活页教材研发、教学比赛能力等方面提出要求。另外,唐院长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建设工作进行情况说明。

新学期,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融合、红色品牌打造,坚持党建工作全面从严、积极行动、做出成效,完成好学校“党建引领年”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