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建新功|我校王尽美展馆被评为济南市首批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
2023-07-11 10:5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员干部“大教育”理念,推动形成“大教育”格局,助力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济南市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发布暨揭牌仪式。我校“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陈馆”获评济南市首批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学校党委副书记成刚受邀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在会上代表学校做了典型发言。

成刚书记主要从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取得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红色基因传承和党员教育教学点建设方面的工作。成书记指出,作为党的一大代表王尽美烈士的母校,长期以来,我们学校按照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方面的重要指示,不遗余力地传承、弘扬以王尽美精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由点到线,从线到面,步步深入,“尽美精神”红色文化品牌效应正日益彰显。济南幼高专深入挖掘以“责任、奉献、尽美、励新”为主题的王尽美革命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构建起环境、科研、育人、文化、荣誉、队伍、组织等红色文化传承的七大体系,取得了丰硕成果。接下来,学校将加快完成济南市高职院校传承红色基因思政创新发展中心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党建工作实践基地、革命精神传承基地和红色文化研究基地。

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打造工作,是不断创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堂+阵地”教学模式的有效途径,也是构建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必然要求。下一步,我校将突出特色主题,挖掘提炼有意义有触动的主题课程,充分发挥精品现场教学点的示范引领效应,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努力为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