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书记李海平参加并指导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
2023-06-15 16:19   审核人:

6月15日上午,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在实验楼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李海平列席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蕾主持。

班子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以学增智丰富内涵,认真落实以学增智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研究讨论了学院教师参加思政示范课堂建设与实践工作培训班和教师暑期赴菲律宾外出学习的2个议题。首先教学副院长唐嫣就学院打造示范课堂建设,推选三位教师参加示范课堂建设与实践工作培训班,提高课程建设一事作出汇报请示,通过讨论一致通过。接着唐院长就三位教师外出学习时间、教学管理工作任务进行了妥善的安排汇报请示,通过讨论一致通过。

李海平书记在列席指导会议时指出,会议各项议程符合规范,学院党政班子履职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对学院党政联席记录和会议纪要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做了细致指导。最后,李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抓好思政课堂教学这一根本,以研究的方式做好工作,打造特色走差异性道路,用好政策推进思政教育教学,以党建为引领,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师德师风。

李书记提出的要求,为学院党建和业务发展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提供了动力,必将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