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 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4-24 19:2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根据中央部署、省委、市委要求和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4月24日中午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蕾主持。


王蕾强调,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嘱托、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主题教育从 2023 年 4 月开始,8 月基本结束。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最后,王蕾指出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 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