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3-10-28 17:23   审核人:

10月27日,“就选山东”济南幼高专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秋实广场举办,我院21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现场参与,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专业通过线上了解参与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程到现场指导,就业处处长尹建文、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帅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与艺术类专业对口用人单位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对我院学生进行指导。

我院学生还到应征入伍政策专区、简历指导、就业创业咨询等展位,通过“一对一”咨询,对自我前景定位有了清晰的认识。

从前期准备、场地布置,到现场引导、接待服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共同付出。

通过此次招聘会,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让即将毕业的艺术学院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