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2023-10-25 17:17   审核人:

10月24日,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艺术学院副院长朱于芝,王沪红及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在艺术楼声乐7会议室,同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艺术学院副院长朱于芝首先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结构、学生就业及课题申报等具体情况。副院长王沪红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及专业发展情况,同时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设施配套等具体问题同来宾展开深度交流。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秀介绍了学院教学常规管理工作。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负责人王森林介绍了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王森林表示,济南幼高专艺术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在发展中具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音乐、舞蹈、美术专业负责人及专业课老师针对日常教育教学、课题申报等问题分组展开进一步交流。根据议程安排,25-27日,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客人还将对我院各专业课程进行观摩,同时对艺术类学生技能赛事的参赛、备赛经验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