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总结会
2019-01-15 15:09   审核人:

为充分调动团学组织中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2019年1月14日下午2:00,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及团学组织全部成员在十一阶梯召开团学组织期末总结会。各部长对本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发言。

 

     

 会议开始学生会副主席马壮带领成员们回顾了本学期举行的活动:“中国很赞”手指舞、首届儿歌童谣展演、宿舍文化节、我们的新时代纪念王尽美诞辰120周年、迎新生、军训、社团展演、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首届艺术教育学院乐器展演活动等。接着各位部长及其代表依次对这一学年的工作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最后孔令浩然老师对本次会议及这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在表达了对工作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翼与鼓励。他强调,学生会领导干部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随时了解,及时反馈要求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身作则加强凝聚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让同学们对工作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能源学生会将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