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术学院开展期中常规教学检查
2022-04-30 09:57   审核人:

4月25日——5月6日为期两周的期中常规教学检查线上观摩课活动正在进行中,艺术学院全体教师热情参与,积极创新,观讲评过程精彩不断。

活动前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教师居家办公的实际情况,4月19日,对此次期中线上教学观摩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4月26日,线上观摩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授课教师:赵桐   授课内容:钢琴——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曲

授课教师:杨泓        授课内容:舞蹈-——蒙古族舞蹈

授课教师:乔炜       授课内容:《20世纪美术》

授课教师:陈桐       授课内容:《d小调视唱一》

授课教师:郑艺        授课内容:计算机辅助设计

授课教师:郭建 授课内容:《书中自有颜如玉-书签的书写》


课程内容丰富授课教师以饱满热情,熟练使用多种教学平台及教学工具,利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手段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课程中把思政元素与课程融合的相得益彰,内容设计新颖、教学方法独特,教态自然亲切,语言幽默风趣,展示出艺术学院独有的课程魅力。观摩课结束,学院每晚组织线上评课,老师们依然积极参与点评和讨论。跨专业交流,视角不同,青年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值得盛赞的是在本次活动中还有经验丰富、临近退休的老教师一直守候在屏幕前全程参与交流研讨,这为广大教师树立了爱岗敬业、勤于学习的师德榜样。


学院也将以此次线上教学为契机,做好线上教学的组织、指导与保障工作,在充分保证线上教学平稳运行的同时,开展网络教学研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力促信息化教学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使得教师线上教学更完善,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更高。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