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2022-05-14 19:2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一把手”促就业行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实习见习和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2日至5月13日,艺术学院召开了师范和非师范专业“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我校党委书记李海平、校长刘海峰、党委副书记成刚、副校长崔健、就业处处长尹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俞茂、院长刘伟、副院长王沪红、朱于芝以及负责就业工作老师与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青少美育文化艺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刘海峰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进一步畅通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真正实现共赢发展。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沪红、朱于芝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融合发展,加强在实习实训、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随后,参会企业负责人逐一介绍企业概况、行业发展、人才需求,并从选修课开设、实习、社团建设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提出可行性建议。就业处尹处长向与会企业分享了线上招聘会相关情况。最后,党委副书记成刚表示欢迎各企业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当中,助力学生的核心素养提升,共同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共享。党委书记李海平全程参与会议交流,并对参会企业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欢迎企业领导疫情解封后来校做客。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当前行业环境下的企业人才需求状况,艺术学院后续也会将企业需求与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从根本上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