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青春放歌,艺舞飞扬”社团纳新展演暨迎新生文艺汇演
2018-10-13 10:27   审核人:

2018年10月12日12:30,由艺术教育学院各社团策划组织的艺术教育学院迎新生暨社团纳新展演活动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尹建文、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衣文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辅导员老师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展演。



展演在“魅之舞”社团爵士舞中拉开了帷幕,“百灵鸟儿”合唱团、“新籁”器乐社、“迷之”话剧社、艺飞舞合唱团、文澜书画社等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上演。近五年来,艺术教育学院学生社团建设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社团组织形式日臻成熟,趋于完善。各社团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新生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展演结束后,由尹建文院长致辞,她代表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来到我们济南幼高专,未来我们将一起度过三年丰富多彩的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学校。她鼓励同学们只要足够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理想的成绩。最后预祝大家能够在三年后硕果累累。本次展演的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为新生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