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倾听学子心声 助推学工活力”——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8-05-18 16:18   审核人:

边调研反思,边改进提升。5月18日中午,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办根据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助推学生工作调研成效,以把握制约学生工作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主要矛盾为切入点,结合“艺飞舞”大学生成长辅导工作室的运转实际,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工作室核心成员乔炜老师、辅导员周颖捷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孔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孔主任首先对前期调查问卷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了分析与解答;阐述了座谈会的意义,就会前布置的德育学分班级建设中的应用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价值团学组织建设运行专业实践活动成效四个方面的调研提纲作了进一步解读。

随后与会学生干部紧密围绕调研提纲,列举案例、剖析问题、建言献策。所提出的大学生成长量化评定、综合素质提升方式、团学组织体系建设、专业实践活动内容,为辅导员工作室及学生工作进行阶段性评价与诊断、为构建工作预警与调整机制提供了有效参考。与会老师针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

最后陈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的建议和优秀案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同学们能够以主人翁意识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她希望学生干部在学校创优升本创建活动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对学生干部工作在先进性、示范、规范性、前瞻性、群众性五个方面提出要求。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辅导员工作室分层分类地将学生工作的调研往纵深推进。为下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整改,打造学生成长工作体系,建设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队伍,更好地发挥育人作用,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