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校领导莅临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排练现场
2021-04-20 17:59   审核人:

4月13日下午,学校领导现场观看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的排练,当日,霍伟义导演指导音乐剧第四幕的剧情。该幕讲述的是王尽美带领工人们与恶势力作斗争,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由于长期过度紧张的艰辛生活,王尽美染上了严重的肺结核,在生命流逝之际,与母亲辞别,但他仍坚守心中理想,劝诫全体同志,好好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到底的情节。

在排练结束后,校领导首先对演员们的认真态度表示肯定,认为全体演员在霍伟义导演的指导下,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能够将音乐剧成型且完整展现,说明大家已经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排练过程中,每个人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武书记讲到,第四幕第三场《重托寄千秋》中王尽美与其母亲之间的对唱和表演,让其深受感触,他被两人之间感人至深的母子之情深深感动,几度哽咽。

排练间隙,几位校领导在导演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舞台道具,询问了道具的制作过程,并且亲身体验和感受了《工人识字》、《对峙》场次中的各类道具。

最后,校领导对全体演职人员提出了要求,认为目前音乐剧仍处于完善阶段,所有演职人员还不能松懈,需要以积极地态度参与到排练的过程中,深入自己的角色,保证音乐剧的完美呈现。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