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新聘企业导师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2023-11-01 16:40   审核人:

11月1号,艺术学院在学校报告厅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程,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岩,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帅及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艺术学院辅导员及2023级33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表彰会在舞蹈《领航》中拉开帷幕,通过短片回顾了艺术学院优秀学子的事迹与风采,并从“德、智、体、美、劳”五个维度对学院的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学习标兵奖、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军训标兵奖、军训最佳连队奖、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奖和优秀辅导员助理奖、军训优秀宿舍奖、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奖等近十项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学习标兵奖获奖代表高文迪结合日常学习、考试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

表彰会最后,艺术学院团学骨干代表为2023级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送上建议与祝福。

本次活动是学院新一届团学骨干齐心协力独立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风采。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典礼仪式的育人功能,注重紧跟时代潮流,精心设计、优化流程,使典礼仪式充分契合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努力将学生表彰大会打造成学院铸魂育人的一堂思政大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一个生动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