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新聘企业导师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一)
2023-11-02 16:50   审核人:

为紧抓秋季招聘黄金期,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近日,艺术学院于艺术楼声乐七举行企业宣讲会,我院2024届应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广州杰哥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员工培养计划、招聘岗位要求以及薪资福利等,阐明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讲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对企业方面的问题,“进入企业后每日工作时长?”“是否包吃住?”“在交通出行等日常方面是否有补贴?”"公司对员工的成长路径是如何规划的,进入公司后有哪些成长空间?"企业负责人认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问,使同学们对企业内部文化和未来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本次活动是我院促就业行动之一,旨在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开展积极的求职行动,同时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在校学子搭建更为高效的求职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