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新聘企业导师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二)
2023-11-03 17:00   审核人:

为帮助我院学子更好地了解职场需求和发展前景,向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近日,济南嘉恒伟业工贸(装饰)有限公司、纽扣家庭教育集团携手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声乐七举行就业宣讲活动,我院2024届应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聆听了宣讲。

本次就业宣讲活动邀请了两家企业的高级人事经理担任主讲嘉宾,两位嘉宾分享了当前行业的最新趋势、人才需求和职业发展建议。同时,纽扣家庭教育集团的人力资源部门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招聘政策,为学生们提供了直接的就业信息和机会。

活动现场,来自各个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就职业规划、岗位要求、发展机会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耐心解答和指导。此外,济南嘉恒伟业工贸(装饰)有限公司还为到场学生提供了简历投递渠道,为有意向加入公司的学生提供了直接的联系途径。

纽扣家庭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就业宣讲活动,希望能够与学校紧密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具备实战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人才,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为青年学子的就业创业搭建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