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光盘行动”打卡活动
2023-10-15 16:15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倡导青年大学生节约粮食、践行绿色生活,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2023年10月16日第43个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光盘行动”拍照打卡活动,活动吸引百余名大学生参与拍照打卡。

活动中,艺术学院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爱粮节粮倡议书,各班班委、团员积极响应,自发带领舍友、朋友参与到“光盘行动”打卡中来。截至10月15日晚,共收到来自全院打卡照片120余幅,部分同学还利用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积极为光盘行动宣传助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小小餐桌,传承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文明就餐,不仅是个人良好素质的真实体现,更是一种勤俭节约美德的塑造。每个人都应当从自身做起,弘扬勤俭节约的美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一起来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