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赓续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走访活动
2023-10-23 17:13   审核人:

艺术学院2022级美术教育专业为期2周的沂蒙地区考察采风,正在有序进行中。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有效提高同学们专业基础造型能力、敏锐的观察力及表现力,同时加深同学们对沂蒙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10月23日济南幼高专副校长崔建,教务处赵庆芬老师,艺术学院副院长朱于芝共同走访慰问2022级美术教育专业赴临沂蒙阴县桃墟镇百花峪村考察采风的教师和学生们。

崔校长细致询问了师生们的美术考察采风情况,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大家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崔校长一行代表学校给美术考察的师生带来了慰问品和校领导的关心与祝愿。师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完成此次实践学习,给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济南幼高专崔建副校长对专业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服从老师们的管理,注意安全,要珍惜考察的机会。通过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积累素材、激发灵感,继续潜心创作,争取创作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作品,努力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圆满完成本次考察采风的任务。

学校领导的慰问,极大鼓舞了师生的学习与教学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会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