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金秋之旅山楂采摘活动
2023-10-07 16:08   审核人:

“寒秋最爱山里红,树树挂满红灯笼。2023年10月7日中午,艺术学院组织50余名同学共聚后山种植园,参与学校“秋日收获,寻觅山楂” 采摘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开启这一场浪漫的金秋之旅吧!

活动开展前,负责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采摘相关注意事项和分工,带队同学们有序进入山楂园。今年果树长势喜人,颗颗山楂挂满枝头,迎风摇曳,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欢快的笑声充盈着山楂园的每一个角落。大家惊喜的眼神中闪耀着对大自然的热爱,收获的笑容灿烂了整个校园。

采摘归来,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将亲手摘的山楂挑选出最好的分享给辛苦工作的老师们。

一季一风景,一程一收获。采摘活动虽然短暂,但停留在同学们心间的劳动体验却是深刻的。同学们在劳动中感受生活,收获快乐,体会到丰收带来的甜蜜;更在劳动中懂得了合作精神,懂得了爱与感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