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钢琴、音乐表演、中国舞技能大赛
2017-10-01 10:59   审核人:

       9月25日、26日、30日中午,艺术教育学院在学校演播厅成功举办了学校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技能声乐表演、钢琴演奏、中国舞三项大赛。

       在庆祝教师节和学校组建5周年之际,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艺术教育学院举办此次技能大赛。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策划,严抓落实。按照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标准制定了活动方案和比赛规程。在全校学生中进行了初选,共选拔出32名选手分别参加音乐表演、钢琴演奏、中国舞技能决赛。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每场大赛均组织专任教师进行评分,安排人员负责抽签、候场、记分、场务等工作。大赛如期举行,紧张刺激的技能大赛吸引着广大师生观看。

                                       声乐表演

  

钢琴演奏  

 

中国舞

 

    本届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选手们发挥了较高的专业水平,让观众们得到了较高的视听享受。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丰硕成果,发掘艺术人才,更主要的是明确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目标,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专业素养。参加技能竞赛只是手段,促进同学们技能水平的提高才是目的,参赛选手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再接再厉。我们相信,通过本届技能大赛,将会有更多的专业技能人才脱颖而出,为学校艺术教育发展中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