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师生精彩亮相全国职教周活动现场
2021-05-24 14:46   审核人:

    5月20日上9:00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活动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办我校作为21所现场展示的职校之一展厅以“百年红色师范,山东幼教黄浦”为题在本次博览会中突出特色,大放异彩艺术教育学院的师生们亮相现场带来了别具风采的舞台展示和精致的礼仪风范

    在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活动中,由我校艺术教育学院教师时霞、田真、马小惠带队的泉之歌少女合团展演了《打秋千》、《调笑令•胡马》、《give me little water》、《想你的365天》四首曲目,歌声悠扬,掌声一片同时我院师生也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志愿者工作中,对接待地点和服务人员名单进行仔细核实,确保工作严谨到位,以体现良好的修养和礼仪风范。在服务过程中,我们的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接待远道而来的领导,恪尽职守,服务周到。

    此次职教周活动,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青春风采,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励着广大同学传承红色基因,夯实专业技能。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