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济南幼高专合唱团完美绽放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2021-05-14 10:04   审核人:

202156日至13日,由国家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拉开帷幕。

山东省高度重视国家教育部主办的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省级活动阶段共有88所高校15000余名师生参与,收集作品1900余件。全国展演阶段,8个艺术表演类节目通过舞蹈、合唱、朗诵、器乐、工作坊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我省美育丰硕成果。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合唱团(泉之歌少女合唱团),是历年来作为山东省唯一一个专科学校入围此次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国赛现场的,进入教育部国赛展演现场的专科学校,也只有三所。

  • 党委书记武善欣、办公室主任王新程、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元帅、艺术教育学院刘伟院长亲临国赛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儿、助威!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为期8天的展演活动中,全国198所高校6800余名师生带来的优秀作品绽放成都。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师生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理想追求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159日晚上八点半,在成都城市音乐厅,由我校时霞老师指导并指挥、田真老师钢琴伴奏的山东潍坊民歌《打秋千》、《调笑令.胡马》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国赛舞台,精彩亮相。

我校党委书记武善欣,办公室主任王新程,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元帅,艺术教育学院刘伟院长亲临国赛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儿、助威。远在山东济南的李海平校长,与武书记视频连线,祝贺参加国赛展演活动的师生们荣获一等奖。

  • 武善欣书记与李海平校长视频连线,共同祝贺参加国赛展演活动的师生们荣获一等奖!

 

 

山东教育电视台采访了我校合唱团团长、常任指挥时霞老师,同时祝贺时霞老师带领的团队取得了国赛一等奖。借助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促进了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提高了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为其今后的成长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校的专业发展、专业建设增添了动力;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之歌少女合唱团的师生们将继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