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召开诊改、专业、课程评估...
· 校长刘海峰莅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刘海峰校长参加艺术学院21级美术教...
· 艺术学院召开实训室建设项目及人培...
· 艺术学院召开舞蹈教育专业教学工作...
·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校长刘海峰莅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6-16 14:50   审核人:

6月14日中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31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和党政联席会,校长刘海峰调研指导艺术学院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元帅主持。

会上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总支成员做到先学一步做表率、学深一层出实效。张元帅书记领学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践行“浦江经验”的通知》。各位总支委员根据《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践行“浦江经验”的通知》,结合本职工作,谈自己的感受和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刘校长根据大家所谈给予建议,他指出凡事要从师生的角度出发,为师生发展着想,对照“浦江经验”,把经验做法贯彻到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之中。他强调在每项工作开始之前,尤其要深入师生,做好调查研究,了解师生所需所想,有侧重点的开展工作。会上还学习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后大家自学了《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一文。

党政联席会上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张元帅书记领学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讨论通过了艺术学院新的岗位职责。

此次刘海峰校长莅临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对学院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学院会继续抓牢党建和教学科研的责任意识,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实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