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校长刘海峰走进思政课堂 听评廉洁教育课
2022-05-21 08:10   审核人:

为全面推进我校三全育人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加强对大学生廉洁教育的指导,5月20日上午,我校校长刘海峰在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院长王蕾的陪同下,走进思政课堂听取了学院教师张宇讲授的《大学生廉洁教育》课,学院副院长唐嫣、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张嘉参与听课。

张宇老师从社会和学校中的微腐败案例入手,以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知识分子的角色定位为切入,教育学生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明确大学生廉洁修身的重要意义。课堂上,学生们积极主动思考问题,使用学习通平台进行话题讨论,课堂形式丰富多元。

在课后的评课会上,刘海峰在对张宇老师的授课表示肯定的基础上,就我校廉洁课的课程建设问题从内容体系设置、廉洁文化内涵的深度挖掘、思政课案例教学的选取与具体运用等方面给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刘校长谈到,我们的思政课教师要坚持把学生廉洁教育融入课堂,在学生形成系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关键时期,深植廉洁基因,帮助学生扣好人生廉洁诚信、奋斗进取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校领导线下听课,对我院思政课程建设具有积极作用,同时,有助于青年思政教师的成长。我院教师必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打造一批高质量、有情怀的思政金课。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