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
2023-10-20 18:02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月20日下午召开党总支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蕾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王书记从以下五个方面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引领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1)坚持党的领导,引导教师做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2)持续凝心铸魂,引导教师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3)强化党建赋能,引导教师做党建和业务的“双带头人”;(4)涵育师德师风,引导教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5)实施文化浸润,引导教师做塑造灵魂的工程师。

紧接着,王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王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自2023年4月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实”的导向,把握“悟”的深度,抓好“行”的关键,以主题教育实绩实效赋能高质量发展。总结来说主要体现为以下六个方面:高度重视、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加强思想教育、丰富活动内容,营造良好活动氛围;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紧贴学院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紧推整改整治,坚持真抓真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等。

王书记指出,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